北京炎黃新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炎黃新星

公司名稱:北京炎黃新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上地三街9號嘉華大廈F座805室
成立時間:2004-08-06
創始人:柳呈文
公司網址:http://www.sinovatech.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炎黃新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炎黃新星
公司描述
北京炎黃新星網絡是一家互聯網電子商務領域的獨立軟件開發商、產品服務提供商,產品有電子商務系統ECOM等。
管理團隊
柳呈文 王衛民 段慧平 支冬梅 姜海青 管連平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炎黃新星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由海外優秀留學人員于 1999 年創立,注冊資金1億,總部在北京,于山東、福建、上海等地設立分公司,于安徽、浙江、江西、山西、廣西、寧夏、海南、湖南、內蒙等地設立辦事處。目前公司規模有600人左右,正處于快速發展階段,是國內領先的互聯網及電子商務領域的獨立軟件開發商及產品服務提供商。(非外包)

自創立伊始,炎黃新星就定位于國內大型企業IT技術服務市場,多年來承建了眾多大型電信運營商級應用平臺、互聯網系統,服務于國內知名企業如中國移動、中國聯通、中國電信、首創安泰保險公司、美國友邦保險公司、太平洋保險公司、恒安人壽、松下通訊、攜程、中國電力等企業,經過幾年的不懈努力,炎黃新星已經成為國內大型集團客戶,尤其是國內運營商最主要的合作伙伴之一。

炎黃新星的前身誕生于美國硅谷,技術路線與管理方式都秉承了國際成熟的思路。公司 CEO 柳呈文先生是美國伊州大學計算機系博士,美國計算機協會和電子工程協會會員,美國芝加哥 DePaul大學的計算機學院教授;柳呈文先生在計算機軟件研發方面, 尤其在數據庫方面的研究世界知名。

作為一家以技術創新為己任的公司,炎黃新星一直都堅持“技術領先”的宗旨,投入巨大的人力和資金,致力于電子商務、語音及增值業務領域的技術研發、創新。目前公司擁有國內該領域的多項技術專利和一系列國家注冊認可的產品;同時,炎黃新星也是國家 863 計劃的積極參與者。

今后,炎黃新星將繼續保持在電子商務和語音領域的國內領先的技術優勢,并充分利用與中國移動、聯通、電信等國內大型集團客戶的親密關系,在這兩個領域投入公司的全部力量,力爭成為國內最大的電子商務軟件供應商和國內最大的語音增值服務商。


深圳市煮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邁迪加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蘑菇玩科技有限公司

華視影視投資(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知因盒子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鼎耀傳奇影視傳媒有限公司

四川普賴斯科技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