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埃德斯

公司名稱: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嘉定區匯源路55號8幢3層J884室
成立時間:2016-03-28
創始人:于廣舉
公司網址:http://company.zhaopin.com/CZ737376680.htm
所屬行業:健康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_上海埃德斯生物_埃德斯生物_埃德斯
公司描述
埃德斯生物專注于生命科學與技術的臨床轉化及應用,公司以干細胞技術為基礎,不斷推動再生醫學及藥物發現領域的發展與創新。
管理團隊
于廣舉 葛新剛 付玉華 韓興國 安福杰
融資情況
2017年3月29日,上海埃德斯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未透露。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埃德斯生物專注于生命科學與技術的臨床轉化及應用,公司以干細胞技術為基礎,不斷推動再生醫學及藥物發現領域的發展與創新。
公司主要為生命科學研究及臨床應用提供專用的細胞培養系統,細胞分化系統。
嚴格的試劑篩選以及生產控制是保證產品及服務標準化的,一致性的必要條件。
除此以外,我們的技術團隊還為客戶提供及時有效的技術支持,我們不僅為您提供有效的技術咨詢以及技術培訓,我們也可以與您直接討論您感興趣的科學問題。


杭州朋越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憶唐創元文化有限公司

映美傳世(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優木樂視科技有限公司

相聚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征和惠通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樂動樂聽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