珠海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夏爾巴投資

公司名稱:珠海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珠海市橫琴新區寶華路6號105室-46146(集中辦公區)
成立時間:2018-03-22
創始人:歐陽翔宇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9593747/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珠海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夏爾巴投資
公司描述
夏爾巴風險投成立于2018年,重點投資和培養醫藥和生物技術行業,專注于制藥,GeneTech,MedTech,醫療服務和各個子行業的行業領導者和創新者的投資和管理。
管理團隊
歐陽翔宇 蔡大幸 邢丞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珠海夏爾巴股權投資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3月,重點投資和培養醫藥和生物技術行業,專注于制藥,GeneTech,MedTech,醫療服務和各個子行業的行業領導者和創新者的投資和管理,已經建立了強大的投資組合來源,持久的增值合作和關系,以及成熟具有關鍵資源的全周期服務。核心團隊擁有超過15年的醫療保健投資運營和管理經驗,具有一致的價值觀,深刻的互信和極其獨特的專業知識。


浙江和盟投資集團有限公司

杭州艾米機器人有限公司

廣東凡躍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蟈蟈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艾德克(北京)戶外用品有限公司

武漢科迪智能環境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橙夏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