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譯馬網

公司名稱: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高新區天府五街200號4號樓B區8B
成立時間:2011-05-06
創始人:張馬成
公司網址:http://www.jeemaa.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譯馬網_成都優譯信息技術
公司描述
譯馬網是一個為中小翻譯公司、翻譯團隊、個人譯員打造的專業級翻譯生產智慧支持平臺,旨在解決傳統翻譯方式翻譯效率低、協同難度大等問題。
管理團隊
張馬成 程莞梅 王興強 劉開春 曾英 王美榮 彭成超 楊冬 張必茂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2日,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成都德商投資(德商資本)、成都賽創。
2017年8月13日,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界石投資。
2018年9月7日,成都優譯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百度公司、新譯科技。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優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是一家專門從事智能翻譯技術研發的服務機構,公司立足于語言信息處理的理論研究和技術應用,創新地利用垂直領域大數據技術和云計算技術打造云翻譯平臺,通過利用數據抓取、檢索、利用和存儲等技術,提升翻譯行業效率,重塑翻譯生態系統。

目前公司系列產品已完成軟件產品登記,已獲得軟件著作權8項,授權及受理發明專利23項,四川省科技廳成果登記證書7項。公司為成都多語中心會員單位、ISO9001認證單位、美國翻譯協會ATA成員單位,成都翻譯協會會員單位,且已建成四川省唯一的翻譯領域省級大學生校外實踐教育基地。

公司的產品包括“Transmate單機版、Transmate企業版、Transmate翻譯教學系統、譯馬網智慧翻譯平臺(www.jeemaa.com)”。


杭州神卷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量子視覺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拾玉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熙杰高爾夫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君舍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挖金客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云本翼投資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