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嘉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嘉道信息技術

公司名稱:上海嘉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嘉定工業區普惠路333號3幢1073室
成立時間:2008-08-06
創始人:沈丕豪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嘉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嘉道信息技術
公司描述
嘉道信息技術是時代嘉道旗下中國互聯網行業數據處理及信息分析的領先企業,專業從事互聯網信息挖掘,中文語義分析技術以及相關產品的開發,長期專注于互聯網信息及內在價值的實際應用及理論研究。
管理團隊
沈丕豪 徐錦泉 肖逸民 李斌
融資情況
2017年5月4日,嘉道信息技術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PreAngel。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嘉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8月,是時代嘉道旗下中國互聯網行業數據處理及信息分析的領先企業,專業從事互聯網信息挖掘,中文語義分析技術以及相關產品的開發,長期專注于互聯網信息及內在價值的實際應用及理論研究,致力于大數據領域的技術研究及應用系統研發,專精于如采集存儲、數據挖掘算法、可視化呈現等相關技術課題的探究;在分布式計算、分布式存儲、機器學習、中文自然語言處理(NLP)、文本挖掘、知識圖譜、信息可視化展現等方面積累了深厚的技術底蘊,至今已獲專利、軟著等二十多項知識產權,且已大量應用于各類應用系統的研發實踐中。


北京藝趣互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成都紅外星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慧拓智能機器有限公司

北京大都陽光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上海欣芙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卡撲動漫設計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