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升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青藤云安全 / 升鑫網絡

公司名稱:北京升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大街18號8層04-20
成立時間:2013-09-06
創始人:張福
公司網址:https://qingteng.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北京升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北京升鑫網絡科技_青藤云安全
公司描述
青藤云安全是一家自適應云安全技術服務提供商,旗下主要產品是青藤自適應云安全平臺( Adaptive Security Platform),北京升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張福 蔣雨瀟
融資情況
2014年8月20日,升鑫網絡獲得65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真格基金、云天使基金、豐厚資本。
2015年12月28日,升鑫網絡獲得6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寬帶資本CBC、Redpoint Ventures紅點全球基金。
2018年2月26日,升鑫網絡獲得2億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寬帶資本CBC、真格基金、紅點創投中國基金。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升鑫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3年9月,青藤云安全是一家自適應云安全技術服務提供商,旗下主要產品是青藤自適應云安全平臺( Adaptive Security Platform)。


北京零秒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金豹實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粒電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泰科力合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富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