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不可能的世界

公司名稱: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阜通東大街6號院2號樓13層1601
成立時間:2014-10-29
創始人:周濤
公司網址:http://www.8kana.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_晨星盛世_不可能的世界
公司描述
不可能的世界是一個面向年輕群體的小說閱讀平臺,包括Web端與APP端,平臺內的小說包括幻想、二次元、架空等多種類型,同時支持評論、在線閱讀、離線下載等功能,致力于為用戶提供優質的閱讀體驗。
管理團隊
帥建國 趙玲 周濤
融資情況
2014年11月1日,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獲得天使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
2016年1月25日,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獲得600萬美元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創新工場、啟明創投。
2018年11月20日,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浙商創投、華盛一泓、商盈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不可能的世界是一個面向年輕群體的小說閱讀、并且可以去寫稿投稿的一個網站,主打青春、勇敢、執著并浪漫、有趣的小說,包括幻想、二次元、現實等等一些小說類型,是北京晨星盛世網絡文化有限公司旗下網站。


北京海存志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青島克路德機器人有限公司

輝芒微電子(深圳)有限公司

北京宏宇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小馬時代(北京)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世紀網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路博減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