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衛士通

公司名稱:成都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中國(四川)自由貿易試驗區成都高新區云華路333號
成立時間:1998-04-23
創始人:李成剛
公司網址:http://www.westone.com.cn/
所屬行業:芯片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成都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_衛士通
公司描述
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從事信息安全的高科技股份制企業。其主要業務為從理論研究、芯片、板卡、設備、平臺、系統、到方案、集成、服務的完整產業鏈。
管理團隊
李成剛 程虹 張述 周瑋 黃南平 沈逸 雷利民 王虎 曹德駿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衛士通信息產業股份有限公司(Westone Information Industry INC.),國內知名密碼產品、網絡安全產品、互聯網安全運營、行業安全解決方案綜合提供商,首批商密產品研發、生產、銷售資質單位,首批涉密信息系統集成甲級資質單位,國內專業從事網絡信息安全的上市公司,專注網絡信息安全,致力打造從芯片到系統的全生命周期安全解決方案,為黨政軍用戶、企業級用戶和消費者提供專業自主的網絡信息安全解決方案、產品和服務。

經過近二十年的奮斗,衛士通積累了大量密碼及信息安全核心技術,能夠滿足用戶從硬件到軟件、從底層到應用層、從端到云的一體化安全需求,幫助用戶有效解決基礎設施防護、智慧城市、移動辦公、安全應用、工業控制、商業秘密保護、云計算、信任服務等各類場景中面臨的信息安全問題。

未來,衛士通將持續致力網絡信息安全領域,提升核心技術創新能力、安全解決方案能力、專業服務保障能力,應用“安全?智慧”思維理念,打造商用密碼、移動互聯網安全、云計算與大數據安全、工業控制安全、政務安全、智慧城市、物聯網等“新動能”,為國家、社會和公眾提供專業的安全解決方案、優質的安全產品、高效可信的安全工程和貼心的安全服務運維,切實肩負起“信息安全國家隊”的重大責任,扛起民族網絡信息安全大旗,打造信息安全“中國造”一流品牌。


深圳市吾往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恒有泰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魔法生物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隨便說科技有限公司

我連(上海)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新游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九十度生活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