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粒電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白熊心品

公司名稱:北京粒電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中關村東路66號1號樓20層2308
成立時間:2017-08-08
創始人:張家煒
公司網址:https://www.baixiongxinpin.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粒電科技有限公司_白熊心品
公司描述
白熊心品是一個10元自營生活館品牌,專注于自主研發健康環保的10元生活必需品,涵蓋電器、餐廚、戶外、雜貨等品類,以無品牌、極簡包裝的形式減少產品附加成本,將產品真實的價值送到用戶手中。
管理團隊
張家煒 李康林
融資情況
2019年4月1日,白熊心品獲得1000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李先生、李康林。
2019年6月18日,白熊心品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李先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粒電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8月,注冊資本205.1282萬元人民幣。白熊心品是北京粒電科技有限公司旗下的10元自營生活館,專注于自主研發健康環保的10元基礎生活品,涵蓋電器、餐廚、戶外、雜貨等品類,以無品牌、簡化產品功效和包裝設計的形式減少產品附加成本,將基礎生活品真實的價值送到用戶手中。


沃好商務信息咨詢(上海)有限公司

北京體資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靈智優諾科技有限公司

克里斯托弗(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山東魯能泰山足球俱樂部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遨問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格美特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