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泰科力合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泰科力合

公司名稱:北京泰科力合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西三旗建材城西路31號B座1層東區102
成立時間:2011-04-14
創始人:紀云霞
公司網址:http://www.teclinkus.com.cn/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泰科力合科技有限公司_泰科力合
公司描述
泰科力合是一家較早的集研發、生產、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生產實體安防企業。致力于不斷提升物聯網技術、監控技術、生物識別技術在智能箱柜等,智能能領域的融合,面向全球提供領先的智能箱柜產品、智能鎖具、專業的智能箱柜整體解決方案與優質服務。
管理團隊
紀云霞 呂義柱 李禮 盧致強 馬寶貴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泰科力合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1年4月,是一家較早的集研發、生產、服務為一體的專業化生產實體安防企業。致力于不斷提升物聯網技術、監控技術、生物識別技術在智能箱柜等,智能能領域的融合,面向全球提供領先的智能箱柜產品、智能鎖具、專業的智能箱柜整體解決方案與優質服務。


廣東奧馬電器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矩視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斯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覘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黃金坐標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上海科曼車輛部件系統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都賽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