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虹無線

公司名稱: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朝陽區東三環北路丙2號天元港中心B座7層
成立時間:2011-06-09
創始人:黃亮
公司網址:http://www.cihon.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_彩虹無線
公司描述
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北京成立,是國內領先的基于前裝車聯網大數據的服務運營商。“車聯網大數據平臺”和“保險撮合交易平臺”是公司的核心資產,數據來源聚焦于車聯網前裝市場。
管理團隊
黃亮 王建波 莊田雨 范為琳 唐曉峰 冉默
融資情況
2012年7月12日,彩虹無線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未透露。
2014年8月26日,彩虹無線獲得5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上汽投資-尚頎資本。
2016年6月2日,彩虹無線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南茂創投資、西藏融眾投資、西征創新投資。
2016年12月6日,彩虹無線獲得Pre-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廣汽資本、德賽西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于2011年在北京成立,是國內領先的基于前裝車聯網大數據的服務運營商。“車聯網大數據平臺”和“保險撮合交易平臺”是公司的核心資產,數據來源聚焦于車聯網前裝市場。公司整合前裝車廠及第三方數據提供商的數據資源,通過大數據分析和挖掘建模,向車廠、保險公司及第三方機構提供創新型產品及個性化服務——UBI車險、面向車廠的大數據綜合平臺服務、面向用戶的汽車生活游戲化服務及運營,幫助車主安全行車、經濟用車、樂享汽車生活,實現車聯網對于相關行業的模式創新及新價值創造,打造多方共贏的商業生態模式。2015年8月,上汽創投完成對彩虹無線的戰略投資,成為公司的第二大股東。

彩虹基于前裝車聯網大數據,以打造車主、車廠、保險公司等多方共贏生態鏈為目標,以為車主提供安全、經濟、高效的汽車生活為理念。
通過提供差異化增值服務,提升車主的交互頻度和用車體驗,提升車廠服務質量和品牌影響力,提升車險產品創新能力和盈利能力;
商業模式已得到多數車廠、保險公司的認可和合作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彩虹無線(北京)新技術有限公司主要以:UBI車險、車輛征信檔案、車主輔助安全預警、汽車生活游戲化等,幫助車主安全行車、經濟用車、樂享汽車生活。


楊明
職位:市場總經理
查看聯系方式


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屹立東方科技有限公司

星土數據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福建天空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羽樂創新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