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品骉機器人

公司名稱: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番禺區大石街105國道大石段582、584號3A02
成立時間:2016-09-06
創始人:曹錦玉
公司網址:http://pinbiaowang.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_品骉機器人
公司描述
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品骉集團(品骉傳媒、品骉教育、品骉網、骉仔餐飲、品骉投資)旗下公司之一,經過團隊三年來的分工協作,以致力于推動中國制造業智能化發展,整合國內外高端機器人領先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一體化系統解決方案。
管理團隊
曹錦玉 黃惠熒 陳華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東品骉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是品骉集團(品骉傳媒、品骉教育、品骉網、骉仔餐飲、品骉投資)旗下公司之一,經過團隊三年來的分工協作,以致力于推動中國制造業智能化發展,整合國內外高端機器人領先技術,為客戶提供最佳的一體化系統解決方案,公司的客戶網絡已覆蓋中國10個省、市地區。廣東品骉機器人產品適用于各種高端商演綜藝、企業系列慶典、晚會互動助演,以及企業機器人孵化定制、科技館智能機器人孵化方案等領域,已和廣東12家高端電臺、企業、大型廣場、房地產公司達成戰略合作。


深圳市大生體育有限公司

上海易城工程顧問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步鼎方舟科技有限公司

潤東醫藥研發(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亞慧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辛迪加影視有限公司

上海木蟻機器人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