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羽樂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電話邦 / 羽樂創新

公司名稱:北京羽樂創新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昌平區中關村科技園區昌平園超前路5號4幢2層220B
成立時間:2012-01-16
創始人:毛羽建
公司網址:http://www.yulore.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北京羽樂創新科技有限公司_電話邦_羽樂創新
公司描述
電話邦是羽樂創新旗下主營品牌,電話邦現已收錄有6000萬+商業機構的8500萬個電話號碼,有12億+的總數據量。電話邦先后與小米、三星、聯想、中興、魅族、OPPO、VIVO等手機廠商,百度、阿里、騰訊、UC瀏覽器、微信電話本、樂蛙、蝸牛移動、美圖、LBE安全大師、公信衛士等20余家軟件商達成合作,致力于為全球移動互聯網用戶提供全方位的生活服務。
管理團隊
毛羽建 史恭超 丁家騄 沈昶 劉強
融資情況
2013年1月1日,北京羽樂創新科技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263網絡通信(二六三)。
2014年10月1日,北京羽樂創新科技獲得數千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晨興資本、DST、紀源資本GGV、小米科技、263網絡通信(二六三)、龍騰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羽樂創新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初,公司團隊成員來自于各大知名互聯網企業及通信企業,在搜索引擎及通信領域經驗豐富。

電話邦是羽樂創新旗下對外合作主營品牌,截至目前,電話邦已收錄6000萬商業機構的8500萬個電話號碼,總計12億多的數據總量。號碼覆蓋全國370多個主要城市,涵蓋政府、企業、餐飲、購物等各行各業的分類服務信息。通過對號碼數據的深度運營,電話邦超級黃頁聚合了話費充值、快遞查詢、機票預訂、水電繳費、汽車品牌、家政服務、打車代駕等共計61項生活服務數據內容,為手機廠商及軟件商、手機用戶提供了一體化的服務入口。

王夢思
職位:商務總監
查看聯系方式
劉強
職位:副總裁


杭州來嗨科技有限公司

海通創新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三體視訊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森林奇藝影視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假面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智會學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眾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