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原際畫

公司名稱: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奉賢區金海公路2898弄1-193號31幢3號樓603室
成立時間:2016-10-19
創始人:黃銳
公司網址:https://weibo.com/satosan?is_hot=1
所屬行業:動漫其它 演藝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_原際畫
公司描述
原際畫是一家全新偶像男團養成模式演藝經紀公司,以全新的漫畫&動畫&真人養成形式,打造一個國內首創且獨特的虛擬+現實偶像養成體系,進而推進中國動漫產業和娛樂偶像產業的發展。
管理團隊
黃銳 沈燁 汪華 趙星淇 陳悅天 彭詩童 陳雪初 余聰
融資情況
2016年12月1日,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如川基金、陳悅天。
2017年6月12日,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辰海資本、上海索樂游戲。
2017年11月20日,上海原際畫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獲得B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真格基金、創新工場。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2016年10月在上海成立的國內全新偶像男團養成模式演藝經紀公司,也是國內目前第一家且唯一將偶像養成同漫畫進行創新結合的經紀公司。
原際畫將以全新的漫畫&動畫&真人養成形式,打造一個國內首創且獨特的虛擬+現實偶像養成體系,進而推進中國動漫產業和娛樂偶像產業的發展。未來原際畫計劃打造一批在中國較有影響力的動漫產品,并以此為契機源源不斷的打造一批能夠帶動中國偶像產業發展的國內頂尖偶像男團。
主營業務和產品
原際畫的主要業務包括:文化藝術交流與策劃,企業形象策劃,動漫設計、制作,演出經紀等。


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比特資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杭州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藍港影業(天津)有限公司

南京魔力多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靚音科技有限公司

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