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善達投資

公司名稱: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浦東新區五蓮路202號263室
成立時間:2012-10-26
創始人:伍長春
公司網址:http://www.shandacapital.com.cn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善達投資
公司描述
善達投資是一家市場化運營的專業資產管理公司,成立于2012年,總部位于上海浦東陸家嘴地區,公司專注于直接投資和優秀股權投資機構的組合基金投資。善達投資在過去五年多的時間里迅速成長為具有行業影響力的專業股權母基金投資和資產管理機構,投資成果顯著,公司管理規模近80億元人民幣,覆蓋超過300個項目,并取得了優異的投資業績。
管理團隊
伍長春 朱軍妹 蘇壽梁 付七妹 周炅
融資情況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善達投資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簡稱“善達投資”)成立于2012年,總部位于上海浦東陸家嘴地區,是一家市場化運營的專業資產管理公司,公司管理規模達80億元人民幣。團隊成員悉數來自國內最有影響力的投資機構和大型投行,具有豐富的資產管理和股權投資經驗,創始人:伍長春先生從事金融行業二十多年,擁有橫跨期貨、股票及股權投資的從業經歷,對資產配置有深刻的見解。

善達投資自成立以來始終專注于母基金管理、直接投資和優秀股權投資機構的組合基金投資,并對包括產業引導基金、并購基金以及固定收益行業具有長期的跟蹤與研究。善達投資的主要資金委托人來自于富有家族、大中型企業、地方政府投資平臺及其它機構等。公司致力于根據客戶的資產狀況和風險偏好,度身打造獨特的投資組合,具有中短期資金管理及長期資本運營的能力。

善達投資作為江蘇省政府投資引導基金的重要合作管理機構,善達投資也常參與了各級政府引導基金規則制定、課題研究、評審及基金盡調等工作。并且作為國內領先、成功運作過多支政府引導母基金的專業管理團隊:,善達投資已經幫助鹽城市政府、寧波市政府、淮安市政府、湖北省長江經濟帶運作多只引導基金。同時也正在與貴州省、長沙市、重慶市等各地政府積極開展合作,力爭將母基金成功管理模式復制到全國各地。


北京斯爾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禪游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萬源眾邦(北京)投資基金管理有限責任公司

寰圖(中國)有限公司

上海盛蒂斯自動化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閱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彩金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