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唯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唯傳科技

公司名稱:深圳市唯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留仙大道眾創產業園B50棟505
成立時間:2012-08-15
創始人:姚曉海
公司網址:http://www.winext.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深圳市唯傳科技有限公司_唯傳科技
公司描述
唯傳科技專注為物聯網(IoT)提供“云、網、端”的服務方案提供商,為客戶快速實現“端到端“自主網絡的全產業鏈體系。
管理團隊
姚曉海 吳曉兵 胡林平 黃世飛 張曉波 王維
融資情況
2017年12月7日,唯傳科技獲得A輪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正軒投資、長策投資、拓華資本。
2019年6月3日,唯傳科技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騰訊。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市唯傳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8月,注冊資本2734.11萬元人民幣。唯傳科技是一家專注于物聯網低功耗廣域網與運營服務平臺的方案商,為企業客戶提供運營級低功耗的網絡建設、設備連接、數據傳輸與平臺服務,為實現物聯網真正互聯互通的目標,提供全面技術方案與支持,幫助企業客戶建立全新的商業模式,實現合作共贏,致力于推動LPWAN的標準化進程和產業的健康發展。為客戶快速實現“端到端“自主網絡的全產業鏈體系。


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

深圳五洲無線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高科新農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千方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寶信建設咨詢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