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中誠信征信

公司名稱: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東城區禮士胡同54號院
成立時間:2005-03-23
創始人:孔令強
公司網址:http://www.ccxcredit.com.cn/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_中誠信征信
公司描述
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誠信征信”),前身為中國誠信(簡稱“中誠信”)集團的征信與商賬管理事業部,于2005年3月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冊,注冊資本5000萬元。中誠信征信的服務領域廣泛,包括傳統金融機構、政府機構、互聯網金融公司、互聯網保險公司、行業協會、學術單位、事務所等。
管理團隊
孔令強 關敬如 毛振華 何敏華 閆衍 沈雙波 李晨雙
融資情況
2015年6月19日,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中澤嘉盟、天壕投資。
2018年5月23日,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獲得4.5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信資本、高瓴資本、博裕資本、三峽資本、丹華資本、Cherubic Ventures心元資本、萬世資本、和聚百川。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中誠信征信有限公司(以下簡稱“中誠信征信”),前身為中國誠信(簡稱“中誠信”)集團的征信與商賬管理事業部,于2005年3月在北京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正式注冊,注冊資本5000萬元。

中誠信征信于2014年6月首批獲得企業征信業務經營備案(備案號10001),并于2015年1月成為首批獲準開展個人征信業務準備工作的8家機構之一。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與服務涵蓋個人征信、企業征信、社會信用體系建設、市場調研咨詢等多領域。

中誠信征信的總部位于北京,有近300名正式員工。中誠信征信的管理團隊:主要由征信行業內最早的一批從業精英構成,具備多年的從業經驗和優秀的專業能力。

中誠信征信的服務領域廣泛,包括傳統金融機構、政府機構、互聯網金融公司、互聯網保險公司、行業協會、學術單位、事務所等。


優勢地位

健全的信用產業鏈:中誠信提供銀行間債券市場評級、上市公司評級、信貸評級、企業征信、個人征信、市場研究等服務,為國內信用產業鏈最全的公司,可以為客戶提供全方位的信用服務。

長期積累的數據庫: 中誠信數據庫包括長期評級實踐積累的客戶數據庫等,擁有千萬級的企業信息數據,同時中誠信與多家機構合作,能夠便捷的獲取包括工商、電信運營商、法院、公安、航運等方面信息,能從更多維度的判斷企業和個人的信用狀況。

穩定的業務團隊:中誠信征信管理團隊:為行業內最早一批從業人員,均具備十年以上的專業能力和管理能力;大部分分析師在公司工作5年以上,中誠信征信在全國有400多名專兼職的調查隊伍,能迅速進行實地調查和采訪業務。

強大的技術支撐:中誠信征信有數十人的技術開發隊伍,利用先進的大數據處理技術為各項業務提供數據支持;中誠信征信自主開發了多套業務操作系統,能迅速和客戶系統進行對接,實時提供數據和報告。

良好的政府關系:中誠信業務發展過程中業務受到保監會、證監會、發改委、人民銀行等多個部門的監督和管理,在業務開展過程中和政府保持了良好的溝通,得到了政府部門的大力支持。


主營業務和產品
中誠信征信于2014年6月首批獲得企業征信業務經營備案(備案號10001),并于2015年1月首批獲準開展個人征信業務準備工作。目前,公司的主要產品與服務包括:個人征信(萬象分,萬象信用報告,萬象風控云,萬象動察等)、企業征信、小微金融貸前風控、市場調查及研究咨詢服務、應收賬款管理咨詢服務、信用風險管理培訓服務、信用風險管理軟件系統開發服務等。


北京碼牛科技有限公司

武漢市之二蟲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北京灣旅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初色(北京)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合寶娛樂傳媒有限公司

上海冪方資產管理有限公司

重慶特斯聯智慧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