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瀾微

公司名稱: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蕭山區建設一路66號華瑞中心1號樓22層
成立時間:2011-07-15
創始人:駱建軍
公司網址:http://www.sage-micro.com.cn/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_華瀾微
公司描述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Hualan Microelectronics Corp)成立于2011年, 由一支在美國硅谷經過錘煉的技術團隊創建,是一家具有先進技術的半導體公司,提供數碼存儲和數據安全領域的集成電路芯片和技術方案。公司總部設在中國杭州市,在深圳、北京、上海、臺灣以及美國硅谷擁有從事研發、市場和技術支持的分支機構。
管理團隊
駱建軍 劉志臣 劉志臣 蔣胤華 劉海鑾 周斌 唐通 趙立年 付建云 黃昕
融資情況
2017年2月6日,北京國杰乾盛投資管理中心(有限合伙)、樓勝軍投資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1620萬人民幣。新三板定增輪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Sage Microelectronics Corp.)成立于2011年,由一支在美國硅谷經過錘煉的技術團隊創建,公司專業從事數據存儲和信息安全的核心技術研究,提供數據存儲和信息安全領域的集成電路芯片和技術方案,是我國唯一全系列擁有數碼存儲控制器芯片的高科技公司。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提供全球存儲業界以先進的控制器芯片及解決方案,應用于存儲卡、U盤、移動硬盤、固態硬盤、硬盤陣列以及大數據存儲系統,并實現了上述產品的芯片級信息安全防護。公司總部設立在中國杭州,在上海、深圳、北京、臺灣以及美國硅谷擁有從事研發、市場和技術支持的分支機構。公司已在中國新三板掛牌(名稱“華瀾微”,代碼:834203)。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積累和掌握了IEEE 1394、SD/MMC/eMMC、USB、IDE/SATA、PCIe等高速接口技術,建立起了固態硬盤多核并行、模塊陣列等多個先進架構,是國際上少數擁有固態硬盤核心芯片產業化技術的公司之一。公司在存儲領域的產品,覆蓋了存儲卡、USB盤、固態硬盤系列;同時,公司于2015年并購了美國initio? (晶量)公司的橋接(Bridge)芯片產品線,形成了initio? Bridge芯片系列,在國際主流市場銷售并名列前茅。

杭州華瀾微電子股份有限公司也提供給我國信息安全領域以芯片級的安全防護,是國內極少數具有信息安全算法芯片技術的公司。華瀾微積累了經過市場驗證的成熟硬件算法模塊,包括國際流行的AES,RSA,DES/3DES,SHA,ECC等,以及中國商密算法SM1,SM2,SM3,SM4。公司具有國家商用密碼產品定點生產單位資質、銷售資質,部分產品通過了美國NIST認證、FIPS認證。公司推出的已廣為專業市場接受的一系列包含加密模塊的集成電路芯片和技術方案,填補了國內空白,緩解了我國信息安全領域缺少自主芯片的尷尬局面。

目前,華瀾微產品已經廣泛應用于工業控制、個人消費、航空航天、測量裝備等。華瀾微將秉承“激情創新、用心造芯”的企業精神,立足擁有自主知識產權的集成電路芯片的堅實基礎,依靠技術優勢,不斷提升產品品質,為客戶創造更多價值,打造引領數據存儲和信息安全產業的中國高科技企業。


北京和緩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前海有電物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巨樂投資發展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云杉世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錦戎辦公用品有限公司

華北石油通信有限公司

北京驀然認知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