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高科新農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高科新農

公司名稱:深圳高科新農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豐路2號特發信息港大廈A棟八樓北801-805單元
成立時間:2012-10-19
創始人:毛越東
公司網址:http://www.szgkxn.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高科新農技術有限公司_高科新農
公司描述
高科新農是一家專注農用植保無人機系統研發和生產的公司。致力于運用先進的無人機技術改變農業生產方式,保障農產品安全。
管理團隊
毛越東 毛燕東 付維 鄧曉云 鐘翠英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高科新農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以“借力高科技,發展新農業”為企業使命,專注農用植保無人機系統研發和生產,運用先進的無人機技術改變農業生產方式、保障農產品安全、呵護人類健康的高科技企業,被納入“深圳市戰略性新興產業和未來產業重點企業”。

五年間,高科新農不斷革新技術和產品,開創了無人機輔助雜交水稻授粉的先河。作為農用植保無人機領導企業,生產、服務、培訓基地遍布浙江、安徽、河南、福建、江蘇、黑龍江、新疆、云南等地,擁有深圳中科大智航空技術有限公司、深圳華越無人機技術有限公司、深圳華越力合科技有限公司等子公司。


廣州午未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天魂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攜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迪火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銳利特計算機科技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哇唧唧哇娛樂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游藝谷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