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美刻在線

公司名稱: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鄭州市金水區園田路東、博頌路北、北環路南安軍城2號樓1層東商6號
成立時間:2017-03-06
創始人:朱志勇
公司網址:http://www.mkzx360.com/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_美刻在線_美刻便利
公司描述
美刻在線是一家社區無人售貨終端運營商,機器采用機械式原理,每排滑道放置7-11個商品,銷售時通過彈簧“推出”;該設備可同時上架300個SKU,其中酒水飲料占30%,休閑零食占30%,其余為移動電源、紙巾等應急類生活用品,隸屬于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
管理團隊
朱志勇 趙永康
融資情況
2017年11月10日,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獵鷹創投。
2018年1月24日,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熊貓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河南美刻在線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高科技服務企業,成立于2011年,于中心城市鄭州市設立集散中心,占地6000余平方米。公司以高科技為起點、以專業的運營團隊為核心、以雄厚的資本基金為支撐,專業從事智能售貨機設備研發銷售、自動售貨機解決方案提供,致力于智慧終端機的渠道鋪設運營與零售供應鏈的優化,為用戶提供集小額零售消費、F2C直供服務及其他便民業務的整體服務方案。
公司前身主要從事計算機軟硬件銷售與研發,大型商超運營;公司繼承了先前的商超運營經驗以及技術研發實力,在智能售貨機領域融入當前先進的工業計算機技術,借鑒先前商超運營經驗融合先進的運營系統平臺,同時以行業大數據以及智能化數據分析為依托科學全面進行智能售貨機的運營。公司實行科學化、系統化管理模式,共建一個強有力的精英團隊,以技術驅動發展為“擎”,以不斷創新發展為“魂”,致力不斷的研發生產價廉物美、品質優良的產品為己任;堅持一切以用戶為中心,堅持便民、利民、惠民,低成本為經營原則,立足于“用戶滿意”,追求服務品質的不斷提高和為用戶提供最大價值回報,真正讓用戶體會到“智享生活”。


北京微農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五輪電子股份有限公司

樹根互聯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天極峰數字娛樂有限公司

上海暴友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巢織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多睦健康管理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