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全屋優品

公司名稱: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深南大道9966號威盛科技大廈14層
成立時間:2016-01-27
創始人:周志勝
公司網址:http://www.quan5.com/
所屬行業:電子商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_全屋優品
公司描述
全屋優品是一家O2O家具家居電商購物網站,為用戶提供近萬種家具、燈飾及軟裝等商品,是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旗下產品。
管理團隊
周志勝 艾詩梅
融資情況
2016年4月14日,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南方睿泰。
2016年12月27日,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Pre-A輪融資,投資方為東方富海、美家幫。
2017年9月27日,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東方富海。
2018年5月18日,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深圳)有限公司獲得7800萬人民幣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復星銳正資本、銀河系創投、真格基金、險峰長青。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全屋優品家居新電商平臺是深圳全屋優品電子商務有限公司旗下重要家居類垂直細分平臺,由旗下三大上市公司的南方睿泰基金領銜第一期超兩億投資,是國內最落地與專業度的家居O2O渠道運營商之一,致力于打造中國家具新電商第一品牌與中國最大的家居類電商O2O共享平臺。

2015年,全屋優品率先開辟家居電商行業O2O與F2C營銷模式,并在此基礎上引入目前世界增長引擎的共享經濟原理和分銷原理商業模式。此模式的引入,從根本上徹底解決家居電商低頻引流的問題,為線上提供穩定精準的客戶流量與轉化率。全屋優品新電商共享平臺一經推出,馬上引起市場轟動并被專業的家居建材行業所接受。

全屋優品開啟全球化采購開放式入駐戰略,首拓世界供應鏈,并在海外建立大規模家具采購體系。全屋優品全面啟動O2O平臺完全開放與共享戰略,模式推出后迅速引進了百余家國內一二線家具品牌,全屋優品同時進行平臺化戰略加速,在PC端和M端外開發出PAD端及云終端系統,全面發力移動端戰略打造移動家居O2O共享新模式。為平臺開放式的銷售提供了最大的軟硬件支持。

全屋優品致力于提升消費者家居網購的極致體驗及最大滿意度。公司在物流配送安裝上采取智慧五星物流體系,接入最先進的ERP系統和VME倉儲管理系統。讓客戶一個賬號鏈接工廠,物流,倉儲及安裝所有環節。并且將物流的最后一公里商業化,最大程度的從客戶端解決大宗商品的配送難題。在全國范圍內自建完善持久穩定的售后體系,遙遙領跑于傳統家居電商的商品交付安裝等體驗度。

全屋優品線下體驗館,是O2O模式中的Offline模塊,即家居展示與體驗實體店。在實體店內,消費者能親身體驗網絡上所瀏覽過的部分商品。同時,在終端展示與營銷上進一步創新,引入國際最先進的3D極致VR全息虛擬高科技,讓銷售場景生活化,讓消費者的購物體驗更直觀更豐富。

體驗館還是全屋優品電商平臺為消費者提供各種售前與售后服務的“信用基站”。全屋優品將在全國所有一二線城市成功構建國內規模最多的家居線下O2O服務體驗網絡。并且聯合其他品類的建材商和裝修公司等生態鏈環節,共同整合并驅動行業垂直“大家居模式”,

全面開放,極致共享的全屋優品家具新電商,一定會改變與引領家居行業的格局和習慣,給消費者,家居服務商,生產企業帶來強大的推動力。創造巨大商機和財富。


國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北京智奇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閱譜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悠游寶(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奧辰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茂盟(上海)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