悠游寶(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悠游寶

公司名稱:悠游寶(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津市武清區京津電子商務產業園綜合辦公樓586室
成立時間:2014-07-28
創始人:楊憲國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154111.html
所屬行業:新技術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悠游寶(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_悠游寶_云游寶
公司描述
悠游寶是一家海外通訊技術服務提供商,致力于全方位的解決經常商務出差與跨境旅游的人群通訊問題,通過【云游寶】為海外用戶提供移動通信網絡連接服務。
管理團隊
楊憲國 胡瀾 成華剛 葉健聰 凌國軍 楊帆
融資情況
2015年11月26日,悠游寶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中凌晟銀、財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悠游寶(天津)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7月,是一家專業的移動互聯網公司。公司致力于全方位的解決經常商務出差與跨境旅游的人群通訊問題。在全球經濟一體化背景下,世界各國出境商務和旅游人員快速增長,形成巨大高端消費群體。目前各國通信服務相互割據的服務狀況與此極不適應,昂貴不合理的漫游資費和換卡才能接受當地服務的繁瑣業務模式,極大抑制了出行人員客觀存在的通信需求。旗下產品云游寶是全球一體化B2C交易平臺,基于三項高新技術核心專利,實現了世界各國手機用戶無論出行何地,無需換卡,即可基于本人手機選購出行目的地國家運營商的通信服務,平臺把用戶選訂的服務號碼遠程寫入用戶手機,滿足用戶以當地運營商的廉價資費盡情享用境外通話和高速移動上網的需求。實現出國通信資費與當地資費一致甚至更加優惠。
主營業務和產品
【云游寶】實現了對全球不同運營商、不同網絡、不同制式的手機全兼容,各國移動通信運營商通過與云游寶合作,無需額外增加投入和大的系統改造,只要適配對接云游寶標準化接口,即可實現資費套餐發布、查詢、訂購、開通和用戶及數據管理,為他國用戶開通并提供本地化通信服務。由此,每個國家和區域的運營商實際成為服務全球用戶的運營商,獲得為其他各國商務旅游人員提供通信服務的機會,目標群體的擴大必將帶來巨大的新增用戶資源,創造長期穩定的收入增長點,這對于全球任何國家的運營商擴大用戶規模都是難得的重要機遇。【云游寶】這款APP實現了真正的“一機在手,走遍全球”。

姜華
職位:財務經理


智冠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醒客工場咨詢有限公司

深圳市瑞尚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鏈子科技有限公司

燕園創新(北京)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天啟時間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壹億互動(廈門)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