茂盟(上海)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茂盟工程

公司名稱:茂盟(上海)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崇明廟鎮經濟開發區(宏海公路681號)
成立時間:2004-06-14
創始人:陶清寶
公司網址:http://www.mormount.com/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茂盟(上海)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茂盟工程
公司描述
茂盟工程是一家建筑機電安裝與銷售以及技術咨詢服務商,公司具備大型建筑機電設備的承包與安裝資質。
管理團隊
陶清寶 周建峰 陳嬿 顧軍 葉海 劉正文 莊賀銘 方先明 鮑勁松 朱艷玲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日,茂盟(上海)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1798。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茂盟(上海)工程技術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生物醫藥(GMP)、精細化工、電子廠房、高等級酒店、高檔寫字樓等行業機電設備及工藝工程設計、咨詢、施工的新興企業。公司成立于2004年,完全按現代企業制度運營。公司本著“誠信”、“優質”、“高效”、“創新”、“務實”、“奉獻”的經營理念,堅持“信任”、“合作”、“專業”、“共贏”的原則,業務規模不斷擴大、業務品質不斷提升,公司正處在快速、良性發展的階段。
我公司目前注冊資金人民幣8000萬元,公司具有機電設備安裝工程專業承包一級、消防二級、地基與基礎工程二級、壓力管道GC2級、建筑智能化三級、化工石油管道安裝三級、建筑裝修裝飾三級、承裝(修、試)電力設施四級等資質。公司已持續取得ISO9001:2008(質量管理體系);ISO14001:2004(環境管理體系);GB/T28001-2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體系)三個國際標準管理體系的認證,公司的管理活動嚴格按照三個管理體系認證標準要求運行,是上海市級“AAA”守合同重信用以及安裝行業誠信企業。


北京羊駝先森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杭州斯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音磅其聲科技有限公司

勢安股權投資(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善管軟件有限公司

幻想現實(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諾木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