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國開國際投資

公司名稱:國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香港中環金融街8號國際金融中心二期4506-4509室
成立時間:1993-02-01
公司網址:http://www.cdb-intl.com/gb/global/home.ht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國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_國開國際投資
公司描述
國開國際是國家開發銀行的美元股權投資平臺,國開國際先后參與了阿里巴巴,挖財,匯通天下,普洛斯,百世等等項目的投資。
管理團隊
白哲 張杰龍 王翔飛 冼銳民 范仁達
融資情況
1994年5月10日,國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在香港交易所上市,股票代碼:0106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國開國際投資有限公司(「國開國際投資」),于開曼群島注冊,是一所按上市規則第二十一章以有限制基金形式,在香港聯合交易所有限公司(「聯交所」)上市的公司。

國開金融有限責任公司(「國開金融」) 為國家開發銀行股份有限公司(「國家開發銀行」)的全資附屬公司,為國家開發銀行中指定進行尋找及落實海外投資機會以及整合及管理國家開發銀行現有海外資產投資的主要公司。國開金融打算利用國開國際投資作為海外投資平臺。

國開國際投資將充分依托國家開發銀行以萬億人民幣資產形成的客戶資源,以及中國最大的外匯貸款銀行的地位,發掘優質投資機會,與國際一流投資機構緊密合作,為相關企業提供股本資金支持,并協助其獲得國家開發銀行的貸款資金支持。


山東英盛生物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島識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河南壹測吧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街角科技(北京)有限責任公司

杭州儲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廈門南訊軟件科技有限公司

太證資本管理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