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光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索比光伏網 / 光子國際

公司名稱:北京光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西城區廣安門外大街305號八區15、16、17號樓2層201鴻煒億家賓館2017室
成立時間:2008-11-27
創始人:李何燕
公司網址:http://www.solarbe.com/
所屬行業:媒體及閱讀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光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_索比光伏網 / 光子國際
公司描述
索比光伏網是一家2005年成功上線的國內較早的專業光伏門戶網站,致力于秉承“專業、迅捷、翔實”的理念,與政府、學術機構、市場調研和質量認證等公司進行了廣泛而深入的合作,滿足業內高端人群的閱讀需求,試圖成為宣傳力度最強的行業媒體。
管理團隊
李何燕 梁文章 陳梅芬 曹宇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光子國際會展服務有限公司成立于2008年11月,旗下網站索比光伏網(www.SolarBe.com) —— 索比旗下全力打造的光伏太陽能產業專業網站。2005年上線,是國內最早從事光伏行業新聞資訊報道、人物專訪、企業報道、光伏金融融資等的行業性媒體網站。

SolarBe每天更新500條以上行業新聞,包括行業政策、光伏項目、組件、逆變器、原材料、金融等行業動態等。網站的新聞報道多次被新浪、網易、新華網等大眾媒體所轉載和引用。SolarBe能夠為太陽能光伏企業提供最高效、最精準的網絡資源整合營銷方案。


青島容大高科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熙金(上海)創業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推想科技有限公司

重慶像素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巨臣教育咨詢有限公司

北京互連眾信科技有限公司

江蘇穿越金點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