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太合傳媒

公司名稱: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通州區古城工業區
成立時間:2001-06-27
創始人:王偉
公司網址:http://www.taihemedia.com/ch/
所屬行業:影視制作 影視發行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_太合傳媒
公司描述
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太合傳媒”)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持續生產娛樂精品,構建業務線最完整、綜合規模最大的跨媒體、多形式的娛樂內容生產與運營平臺。
管理團隊
王偉 董斌 錢實穆 毛蕾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簡稱“太合傳媒”)成立于2001年,致力于持續生產娛樂精品,構建業務線最完整、綜合規模最大的跨媒體、多形式的娛樂內容生產與運營平臺。
自成立以來,太合傳媒先后控股或參股包括華誼兄弟太合影視投資有限公司、派格太合環球文化傳媒投資有限公司、海南旅游衛視傳播有限責任公司、太合影視投資有限公司、太合麥田音樂文化發展有限公司、太合環球影業投資有限公司、太合互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等知名娛樂公司。在太合傳媒強大的資本和管理運營的支持下,諸子公司均已成為其所在行業的佼佼者。
本著“高起點”的產權切入模式,通過多年成功的產業投資,太合傳媒已聚集大量的行業資源,收購或組建包括電影、電視劇、電視欄目、音樂版權、現場演出、廣告商務、演藝經紀等在內的產業領先企業群體,并擁有業內最優秀的經營與管理團隊:。
面向中國快速發展的傳媒娛樂產業,太合傳媒將本著“專業化、集團化、規模化、國際化”的經營理念,不斷推動華人文化傳播,真正提升“中國創造”娛樂產品的國際影響力。同時,太合傳媒依托資本市場和國際市場的開拓成果,將產業鏈延伸到媒體運營、發行終端經營等環節,并躋身國際知名傳媒集團行列。

主營業務和產品
1、《醉拳》
《醉拳》是由張家輝 、孫莉、袁詠儀、郭亮 、吳孟達、廖京生 、崔杰、吳玉芳領銜主演的古裝電視劇,2003年張家輝、袁詠儀等主演電視劇。絕學醉拳再戰江湖,刀光劍影演繹愛恨情仇。龍少玉是清雍正年間揚州富商龍五獨子,天性好動,調皮搗蛋;又聰明伶俐,討人喜愛。有個指腹為婚的媳婦紅梅,雖然少玉一直都不愿意接受她做龍家媳婦,她仍對少玉一往情深,不斷為少玉排難解紛,就像少玉的守護神一般。共30集。由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發行。
2、《天下無賊》
《天下無賊》根據趙本夫的同名小說改編而成,由馮小剛執導,劉德華、王寶強、劉若英等人主演。影片講述了發生在一個民工和兩個賊之間的故事,最終民工的純樸、善良感化了那兩個賊。由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3、《獨自等待》
《獨自等待》是伍仕賢自編自導的愛情喜劇電影,影片由夏雨、李冰冰、龔蓓苾等人主演。故事講述了現代都市里一群年輕人的故事,以男主人公尋找他心中的真愛為主線,描繪出一幅現代都市的戀愛全景圖。由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4、《我心飛翔》
電影《我心飛翔》講述了20世紀三十年代,中國正處于風雨飄搖中,受過西方教育的美術教師旭在青年學生的熱情鼓動下隨學生們參軍投入了軍閥混戰,在殘酷和無意義的戰爭中學生們相繼傷亡。旭用一塊畫布把每個死傷學生的手印印在上面留紀念。一天,在一次戰爭中旭被參加了另一支軍隊的自己的學生打成重傷。由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5、《太陽照常升起》
《太陽照常升起》是英皇、太合、不亦樂乎三家公司聯合出品的文藝片,由姜文自編、自導、自演,周韻、陳沖、黃秋生、房祖名等演員主演。由太合傳媒投資有限公司等制作出品。
影片講講述了四段交錯的故事,分別以瘋、戀、槍、夢為主題。



最初夢想(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香儂慧語科技有限責任公司

幻想動力(上海)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陜西廣電網絡傳媒(集團)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美麗和集廣告有限公司

蘇州捷迪納米科技有限公司

衣川文化(北京)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