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天象智能

公司名稱:杭州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西湖區西斗門3號天堂軟件園D幢6樓F座
成立時間:2015-06-12
創始人:葉修梓
公司網址:http://www.citieyes.com/
所屬行業:人工智能 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杭州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_天象智能Citieyes_天象智能
公司描述
天象智能(Citieyes)是一家專注于深度學習與計算機視覺技術創新,致力于打造國際領先的行業視頻大數據智能分析技術平臺的人工智能公司。
管理團隊
于睿勝 徐舒暢 涂清松 陳茜 周旭文 彭維 葉修梓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天象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坐落于素有“天堂硅谷”美譽的杭州天堂軟件園,是由教育部長江學者、全球計算機圖像圖像學領域權威學者葉修梓先生于2015年創立的一家專注于智能視頻大數據分析的科技創新型企業。在人工智能產業興起的大背景下,天象智能依托于以浙江大學博士生團隊為核心的研發隊伍,憑借多年在圖像識別、視頻分析、深度學習等人工智能技術領域的積累,充分融合了大數據分析和云計算技術,針對客戶及行業需求提供基于視頻大數據深度應用的行業解決方案、云平臺產品和服務。目前,公司技術已廣泛應用于智能交通、公安、智慧商業等領域,其產品主要包括交通視頻視頻大數據分析云平臺、安防視頻大數據分析云平臺、海量交通圖像智能檢索云平臺、機動車未禮讓行人檢測抓拍系統、行人闖紅燈自動抓拍曝光平臺等。
天象智能秉承“科技創新、合作共贏”的理念,以雄厚的技術力量,科學的管理體制,嚴格的質量標準以及竭誠的售前售后服務,贏得了客戶的高度評價和認可。


北京易捷思達科技發展有限公司

北京易時悅動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微創時代廣告有限公司

上海愛立峰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戎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益序醫療科技有限公司

前海健匠物聯網(深圳)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