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弘卓資本

公司名稱: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北辰東路8號院7號樓辰運大廈B區四層405室
成立時間:2015-05-27
創始人:黃偉
公司網址:https://www.hundreds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_弘卓資本
公司描述
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人民幣1億元,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會員單位,美元基金管理公司Hundreds Capital和香港弘微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已發起設立了多支人民幣和美元基金,管理資產規模合人民幣近100億元,專注于TMT、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人工智能以及健康醫療等,投資了Supercell、北汽新能源、摩拜單車、俄速通等一批優秀企業。
管理團隊
黃偉 王曉東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弘卓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注冊資本人民幣1億元,是中國證券投資基金業協會會員單位(會員編碼:GC190030107);美元基金管理公司Hundreds Capital和香港弘微投資有限公司成立于2016年。公司為國內近年管理規模成長最為迅速的股權投資管理機構之一,已發起設立了多支人民幣和美元基金,管理資產規模合人民幣近100億元,榮獲清科排名2017年中國股權投資機構新銳30強。

公司專注于TMT、新能源汽車產業鏈、人工智能以及健康醫療等新興成長行業的投資機會,投資了Supercell、北汽新能源、摩拜單車、俄速通等一批優秀企業。公司致力于用資本和知本的雙重力量,優化社會資源配置,助力中國經濟轉型升級。


上海艾固商務咨詢有限公司

上海茗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

中影影院投資有限公司

霍爾果斯少年派影業有限公司

上海云擴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萊可映相傳媒有限公司

鄭州方塊魚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