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靚音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習音堂

公司名稱:杭州靚音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余杭區倉前街道良睦路1399號1號樓4樓402-52
成立時間:2016-10-14
創始人:王潤宇
公司網址:http://www.liangyin.tv/
所屬行業:平臺 直播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天使
關鍵詞
杭州靚音科技有限公司_習音堂
公司描述
習音堂是一個在線音樂教育品牌,可在線觀看音樂賽事、名師講座、大師課、音樂會、課程干貨分享、和音樂家在線交流。
管理團隊
王潤宇 周君
融資情況
2017年10月25日,杭州靚音科技有限公司獲得數百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險峰長青、藍色光標。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靚音科技致力用科技的手段,改變大眾了解、學習和演奏音樂的方式。 
我們的核心業務是將名家的內容通過直播、錄播、社區問答等形式傳遞給大眾。
團隊創始成員來自浙江大學等國內知名高校,同時擁有一線互聯網公司及線下藝術培訓機構的從業經驗和創業經驗。
公司得到了浙江省財政廳天使夢想基金扶持,是一家高速成長,極具發展潛力的移動互聯網創業公司。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習音堂
自主研發的音樂藝術的直播錄播平臺。

2、靚音訂閱號
殿堂級的音樂家知識內容、在線音樂會、大師講座、音樂知識分享、音樂欣賞。


上海曌揚汽車服務有限公司

北京銳力空間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一飛智控(天津)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戲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懶財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彈個房科技有限公司

同程眾創啟程金禾基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