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彩泥云南菜

公司名稱: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浦東新區惠南鎮雙店路518號1646室
成立時間:2014-09-22
創始人:王文淵
公司網址:https://www.liepin.com/company/gs17426192/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_上海淵古餐飲_彩泥云南菜
公司描述
彩泥云南菜是一家餐飲連鎖品牌,堅持用云南人做云南菜,在創立早期不設加工工廠,一年四季,會應季推出主題菜系:春天的花、夏天的菌子、秋天的水果、冬日的野菜;針對商務客戶,可以定制云南菜三大宴席:佤王宴、長街宴和孔雀宴。
管理團隊
曹海花 王文淵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30日,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高瓴資本、海底撈。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是專注于旅游/酒店/餐飲服務/生活服務行業的公司,并通過國家工商管理局注冊成立的專業化的公司,成立于2014年09月22日,注冊資本50萬人民幣。
公司坐落于浦東新區惠南鎮雙店路518號1646室,上海淵古餐飲管理有限公司以規范、專業、創新、共贏的經營理念,高效貼心的服務,團結協作、敬業負責、服務奉獻、求實進取的企業精神,始終貫徹以追求合作伙伴最大利益為目標,竭誠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大程度的保障。
我們將立志打造最精良的優秀團隊,并為合作伙伴提供最優秀、最科學、最專業的服務,以獲得合作者的信任和支持,打造屬于我們自己的品牌。


北京奧爾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皆海健康科技有限公司

把把脈網絡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成都馬路邊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輕食曼飲(北京)餐飲管理有限公司

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