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蒙星體育

公司名稱: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高新技術產業開發區科學城科珠路192號521-522房
成立時間:2016-03-23
創始人:溫大治
公司網址:http://www.huamengxing.com/
所屬行業:體育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A輪
關鍵詞
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_華蒙星體育
公司描述
華蒙星體育是一家聚焦于幼兒園籃球教育,主要提供幼兒培訓、師資培訓和幼兒訂制體育器材銷售等服務,并通過舉辦多場大型的幼兒教育活動及比賽,為家長和幼兒教育部門提供優質的幼兒體育服務。
管理團隊
溫大治 李宗升
融資情況
2017年7月11日,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100萬人民幣的種子輪融資,投資方為CVTE視源股份。
2018年1月6日,廣州華蒙星體育發展有限公司獲得2000萬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威創股份、希沃教育、眾輝體育、樂學創投。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蒙星體育是幼兒教育品牌“walmonos華蒙星”旗下的體育教育品牌。業務包絡各類體育項目的課程研發、師資培訓、幼兒培訓及相關配套體育設備的研及供應。華蒙星體育擁有3所自有幼兒園作為研發基地,以海峽兩岸、日本、韓國組成的幼兒體育專家顧問團作為研發團隊,通過吸納各國幼兒體育課程的優點,組合中國幼教現狀,逐步打磨出一套國際化、符合國情的幼兒體育課程體系。
自成立以來,華蒙星體育先后主辦和承辦了多個大型的幼兒體育盛會,包絡2012年《3-6歲幼兒健康發展指南》體育交流研討會、2013年中國珠三角幼兒體育交流研討會、2014年全國幼兒籃球交流研討會、2015全國幼兒籃球交流研討會、2016年華蒙星亞洲幼兒體育交流研討會和2016年華蒙星杯全國幼兒籃球聯賽等活動,為全國的園所搭建出一個多元化、國際化的幼兒體育交流平臺。
我們的使命:致力于幼兒體育的研究和普及,讓更多孩子受益!
我們的愿景:成為世界頂尖的幼兒體育研發基地!
我們的價值觀:開放、平等、分享、正能量!
主營業務和產品
1、華蒙星體育學院
華蒙星體育學院-為老師提供專業幼兒體育課程平臺。


上海道顯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武漢大千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張家港福吉佳食品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伯符投資有限公司

上海巧議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天易成環保設備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鷹雄榜體育文化發展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