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德利中天

公司名稱: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朝陽區雅成二里20號樓1層121
成立時間:2004-05-27
創始人:王能
公司網址:http://www.delizhongtianjt.com/
所屬行業:本地生活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德利中天物業_德利中天
公司描述
德利中天是一家物業管理服務提供商,提供業主方綜合物業管理需求的解決方案,為業主提供24小時管家式服務,包括客戶拜訪、訴求處理、業主識別等。
管理團隊
王能 劉浩田 王藤正 孫莘 付偉莉 崔永剛 劉洋 楊艷華
融資情況
2017年8月16日,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2075。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德利中天物業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德利中天”)是延伸德利中天集團產業發展的線下物業運營管理服務終端平臺,經過多年的潛心經營和發展,目前已經發展成為國內物業行業領先的物業綜合管理服務運營商,并于2017年9月11日在新三板成功掛牌(股票代碼:872075)。德利中天秉承“以人為本、責任為先”的經營理念,追求以“客戶至上、至誠服務”的服務宗旨,致力于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化、標準化、科學化、精細化的物業管理等綜合運營服務,以滿足客戶的不同需求體驗。管理的項目涵蓋住宅、公寓、別墅、政府辦公樓、商業寫字樓、學校等多種業態。服務內容包括物業服務、物業項目前期咨詢服務、物業項目交付后評估分析服務以及會所經營、資產管理等。

德利中天自發展至今,已經建立一整套的有自身特色的物業管理制度和物業服務的標準體系,通過ISO9001質量管理、ISO14001環境管理、GB/T28001職業健康安全管理三大國際管理體系權威認證。德利中天秉承“責任為先”的管理理念,追求以客戶為中心的服務思想,堅持嚴謹的工作作風,實行規范化管理和標準化服務,致力為每一位客戶提供專業化、標準化、科學化、精細化的物業管理等綜合運營服務,滿足不同客戶的個性化、多元化需求。

德利中天致力于成為國內最優秀的物業服務運營商視為自身發展目標。以社區和商業資產管理服務為基石,依托并融合現代農業、綠色環保、高端養老、傳統文化、互聯網五大產業,搭建自身強大的資源平臺和技術平臺,運用最前沿的商業理念和商業模式,整合優勢資源,挖掘行業藍海,延伸相關產業鏈、價值鏈,開發優質產品,做實做深做細特色服務、增值服務。解決項目從甄選、投資目標及收購、可研咨詢、產品規劃及工程管理、招商及推廣、系統化運營管理等問題,實現社區及商業資產價值的最大化。



北京大禹新媒體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聯想創投集團

廈門艾德生物醫藥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上海思賢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通準檢測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藝佳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伊搜信息技術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