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一康

公司名稱: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福田區福保街道市花路8號和合大廈T8旅游創意(保稅)園101
成立時間:2010-11-29
創始人:何志宏
公司網址:http://www.hornetcorn.com/
所屬行業:醫療健康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合一康_合一康生物科技
公司描述
合一康是一家腫瘤生物免疫細胞與基因技術研發服務商,自主研發的微環DNA載體技術是一種利用基因工程手段去除傳統質粒的骨架DNA,僅保留其表達框而形成的一種小環超螺旋DNA載體,用于T細胞克隆篩選和T細胞基因改造。
管理團隊
何志宏 王昌文 李雨 劉華 羅曉玲 王仕生 羅成林 周美強 張昊
融資情況
2015年5月26日,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3252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一康生物科技集團(以下簡稱"合一康生物"Hornetcorn Biotechnology)成立于2010年,以"關愛生命,遏制腫瘤"為宗旨,專業致力于腫瘤生物免疫細胞與基因技術研發及服務,由中美生物醫學專家聯合創建。集團以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為主體,廣州市合與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貴州合一康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等多家控股子公司共同組建而成,總部位于深圳市福田區。

深圳市合一康生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是免疫細胞技術領域首家國家高新技術企業,于2015年5月26日正式登陸新三板(股票代碼832521)。作為全國首家以細胞技術研發、臨床科研及臨床應用與技術服務為主營業務,具有自主知識產權且經營業績優異的行業龍頭企業,通過獨立上市成為免疫細胞技術第一股。


杭州儲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

花生米浙江數據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微光啟明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北京銳力空間音樂文化有限公司

優埃富歐創業投資管理(北京)有限公司

深圳大數據計算機信息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