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企成網

公司名稱: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洪山區獅子山街張吳村華大家園B區08-03-0502號房
成立時間:2013-03-18
創始人:王利祥
公司網址:http://www.qicn.net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_企成網
公司描述
企成網是一個一站式網絡整合營銷服務平臺,致力于為廣大中小型企業、電子商務平臺、政府、學校、事業單位等提供整合式的網絡營銷服務。
管理團隊
王利祥 高亭 吳小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湖北企成科技有限公司(企成網)是中國首家提出“整合網絡營銷”量化標準理念的專業為中小企業提供整合網絡營銷服務機構。公司2013年1月創立于湖北武漢,致力于為廣大中小型企業、電子商務平臺、政府、學校、事業單位等提供整合性的網絡營銷服務。服務的企業已達上百家,業務覆蓋全國各個省市地區。公司已經形成了一套完善的網絡營銷服務管理體系和一支專業的網絡營銷隊伍。

公司目前擁有專業的網絡營銷團隊,由一批長期從事網絡營銷實踐和系統研究的國內知名網絡營銷專家為核心成員,有經驗豐富的網站管理專家作督導,網絡顧問作咨詢。從創建之初就致力于提高中國企業網絡營銷應用水平,提升互聯網環境中企業綜合競爭力。企成科技網絡營銷專家團隊研究成果眾多,網絡營銷實踐經驗豐富,為國內外多家著名電子商務網站、WEB2.0網站和世界500強企業提供過不同層面的網絡營銷咨詢和網絡營銷專業培訓服務。


河南微蜂創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光和木星影業有限公司

北京食安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群英薈影業文化有限公司

北京奇思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森輝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成都高德唯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