杭州儲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儲秀網絡

公司名稱:杭州儲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杭州市江干區九盛路9號A12幢305室
成立時間:2012-03-20
創始人:朱靖
公司網址:http://www.cxxtv.com/
所屬行業:互聯網廣告 視頻網站平臺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杭州儲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儲秀網絡
公司描述
儲秀網絡是一家以專業人才為核心組建的新媒體運營公司,致力于展示廣告、搜索廣告等主要類型,表現形式有圖片、Flash、富媒體、文字鏈接等;網站位置包括網站首頁、欄目或頻道首頁以及內容頁等;廣告內容涉及游戲、旅游、購物以及汽車等行業和領域。
管理團隊
朱靖 沈彥真 王琦 戴宏 劉君 顧軍根 呂澤濤 趙琴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19日,杭州儲秀網絡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證券代碼:87053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杭州儲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以專業人才為核心組建的新媒體運營公司,是國內領先的原創短視頻制作、發行、運營平臺。公司致力于打造動漫原創短視頻,整合視頻行業資源,打造閉合生態鏈,構建短視頻內容生態平臺。2016年公司成功登錄新三板.
公司高層和核心成員來自于國內領先的互聯網旗艦企業,擔任包括產品、技術、運營、營銷等核心崗位,擁有多年帶隊經驗。公司2013年至2016年銷售總額超過7000萬,成為江干區文化創意產業優秀示范企業,并且成為江干區唯一 一家被推薦國家高新技術企業。
公司參與運營全國各省級衛視旗下視頻新媒體的運營和廣告營銷。在動漫短視頻制作、運營及營銷過程中積累了豐富的行業經驗,勇于開拓創新,逐步形成了技術、產品、運營、銷售整套解決方案。
杭州儲秀網絡科技有限公司目前員工近50人,創作人員約30人,每月出品300多部原創精品視頻,原創作品總數超10000部,視頻播放在各個平臺播放總量超20億,日播放量超300萬。原創作品包括米秀視界、今視論點等網絡自制動漫節目,還開發了包括轉碼壓標,CMS/VMS,等多套視頻編輯處理軟件。


北京智酷計算機有限公司

西安智多晶微電子有限公司

安徽富馳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咪咕數字傳媒有限公司

北京知識印象科技有限公司

四川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悅豐傳媒(天津)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