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大數據計算機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深圳大數據

公司名稱:深圳大數據計算機信息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深圳市南山區科苑路科興科學園A棟4單元7層06號
成立時間:2014-09-19
創始人:龐斌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深圳大數據計算機信息股份有限公司_深圳大數據
公司描述
深圳大數據是一家大數據信息企業,提供以大數據技術為基礎,融合信息風險管理,商業智能分析和大數據平臺架構的多元信息服務。
管理團隊
龐斌 龐嬌霞 邵菊芬 曹良蘭 邵青香 邵輝 邱夢婷 龐財清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深圳大數據公司依托雄厚的技術實力和不斷創新的精神,形成了一套以大數據技術為基礎,以信息挖掘、信息分析等方式,提供信息安全服務的公司。
深圳大數據公司的主要產品有:信息安全等級保護咨詢、大數據運維平臺(shield)、應用性能管理(APM)、商業智能分析(BI)。
大數據安全服務團隊組由咨詢顧問團隊和安全攻防團隊組成,其中顧問團隊大多由主要由業界專家、國際咨詢顧問公司及國內大型系統集成公司等人員組成,安全攻防團隊由具有多年攻防安全研究的資深白帽子組成。 公司多名顧問取得CISP、CCIE、COBIT、ITIL等業界相關認證, 并大多具有在大型機構從事IT咨詢、IT運維、IT稽核的工作背景。


蘇州國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爵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比鄰弘科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游力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楷魔視覺工場數字科技有限公司

廣西滴滴健康產業集團有限公司

紫博藍網絡科技(北京)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