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米浙江數據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花生米數據

公司名稱:花生米浙江數據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天目山路135號玉泉大廈7層
成立時間:2016-03-15
創始人:瞿婷婷
公司網址:http://www.hsmdata.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花生米浙江數據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_花生米數據
公司描述
花生米數據是一個大數據治理、分析、挖掘、支撐及數據應用服務平臺,公司產品包括: 花生米大數據挖掘系統,花生米大數據分析系統,花生米人臉身份驗證系統,花生米大數據風控引擎系統。
管理團隊
瞿婷婷 張小明 周萍 徐景 趙蘇君 王宏豐 鄭佳磊 孫堅芬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花生米浙江數據信息服務股份有限公司(簡稱花生米數據),致力成為優秀的大數據治理、分析、挖掘、支撐及數據應用服務平臺。花生米數據以科學研究為基礎、先進的技術為手段,助力客戶提高對數據價值的認知水平,協助客戶提升以數據為支撐的運營和服務能力,幫助客戶提高數據盈利能力和綜合競爭力。

花生米數據總部位于浙江杭州,注冊資金5000萬人民幣,擁有一支成熟的、具有深厚經驗的管理、研發團隊,擁有和正在申請多項專利及軟件著作權產品,包括:花生米大數據挖掘系統,花生米大數據分析系統,花生米人臉身份驗證系統,花生米大數據風控引擎系統,并正在申請企業征信牌照。


北京愛游互動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游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杭州吧點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光遠科技有限公司

百檢(上海)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睿刻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訊怪電子商務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