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麗家族

公司名稱: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黃浦區瞿溪路968弄1號202室
成立時間:1996-10-18
創始人:李榮強
公司網址:http://www.deluxe-family.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_華麗家族
公司描述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SH.600503)是一家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眾公司,公司總部位于上海。
管理團隊
李榮強 宋雁民 黃毅 戴勇斌 邢海霞 李光一 王勵勛 王哲 陳申 袁樹民 凌建民 王堅忠
融資情況
2002年7月9日,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0503。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SH.600503)是一家在上海證券交易所上市的公眾公司,公司總部位于上海。

華麗家族的前身為宏智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宏智科技創立于1996年10月,總部位于福州,是國家級重點高新技術企業、國家火炬計劃閩東南電子與信息產業基地骨干企業、信息產業部認定的計算機信息系統集成一級資質單位,在全國計算機應用開發和系統集成實體中位居前列。2002年7月,宏智科技在上海證券交易所正式掛牌上市,股票代碼為600503。

2008年6月,上海華麗家族(集團)有限公司將全部資產注入到上市公司,同時將公司更名為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并遷址上海。

華麗家族根據自身的優勢,將企業發展戰略確定為“科技+金融”雙輪驅動,即以科技為導向、以金融為支撐。華麗家族的科技項目投資包括:北京南江空天科技股份有限公司(臨近空間飛行器,和北京航空航天大學合作)、杭州南江機器人股份有限公司(智能機器人,和浙江大學合作)、北京墨烯控股集團股份有限公司(石墨烯微片、石墨烯薄膜,和中科院寧波材料所、中科院重慶研究院合作)以及上海復旦海泰生物技術有限公司(乙肝治療疫苗乙克,和復旦大學合作)。華麗家族的金融項目投資包括:華泰期貨有限公司以及廈門國際銀行股份有限公司。

華麗家族深信,中國的發展需要不斷用科技進步來推動,只有科技進步才能帶給人類無限的可能。
主營業務和產品
華麗家族股份有限公司以科技投資為發展方向,以房地產開發作為未來幾年產業轉型到“金融+科技”的過渡。為適應經濟發展新常態,公司在夯實主營業務房地產開發的基礎上,在科技和金融領域進行合理布局,為公司的發展培育新的利潤增長點。公司所從事的主要業務包括房地產開發業務、創新科技項目、金融項目及產業投資。


廣州攜旅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蕪湖魔方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陽光媒體集團

廣州可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遼寧廣播電視臺綜合頻道

大連卓云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