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簡普科技-融360

公司名稱: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丹棱街1號院1號樓19層1902號
成立時間:2011-11-10
創始人:陸佳彥
公司網址:https://www.rong360.com/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互聯網金融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簡普科技_融360
公司描述
融360(簡普科技)是一家互聯網金融垂直搜索平臺,為個人消費者和微小企業提供金融產品的搜索、推薦和申請服務,業務范圍涵蓋貸款、信用卡與理財。
管理團隊
劉曹峰 陸佳彥
融資情況
2012年3月1日,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700萬美元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光速中國、KPCB凱鵬華盈中國、清科創投。
2013年7月1日,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3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紅杉資本中國、光速中國、KPCB凱鵬華盈中國。
2014年7月1日,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6000萬美元的C輪融資,投資方為Temasek淡馬錫、光速中國、紅杉資本中國、KPCB凱鵬華盈中國。
2015年10月14日,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獲得10.35億人民幣的D輪融資,投資方為賽領資本、云鋒基金、Star VC。
2017年11月16日,北京融世紀信息技術有限公司在紐交所上市,股票代碼:JT。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融360( www.Rong360.com ),成立于2011年10月,是中國領先的移動金融智選平臺。

融360致力于為個人消費者和小微企業提供金融產品的搜索、推薦和申請服務,業務范圍涵蓋貸款、信用卡與理財。此外,融360還免費為用戶提供便捷、劃算、安全的金融信息服務。

融360平臺上的金融產品來自銀行、小額貸款公司、消費金融公司、擔保公司、典當行、互聯網金融公司等機構。公司于2015年10月完成D輪融資,由云鋒基金、賽領基金領投,紅杉資本及StarVC跟投,融資金額超過10億元人民幣。前三輪的投資機構主要有光速安振(Lightspeed), 紅杉中國基金,淡馬錫旗下蘭亭投資、凱鵬華盈(KPCB)、華興資本和清科集團 (Zero2IPO)。


北京天地游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智電未來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蜂果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英方軟件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榮之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氫氧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點開智能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