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州可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可道技術

公司名稱:廣州可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廣州市白云區興和北十三街9-11號T423房
成立時間:2014-04-23
創始人:符至淵
公司網址:https://www.lagou.com/gongsi/89156.html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廣州可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_可道技術
公司描述
可道技術是一家專注緩存服務器開發的公司,致力于ACache緩存系統的開發和生產,以及酒店營銷系統開發和流媒體視頻開發。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利用自身的開發框架、上線運營產品和大型項目開發運營的環境條件進行軟件生產,例如CDN產品開發和APP開發等。
管理團隊
符至淵 余福強 張文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廣州可道信息技術有限公司成立于2014年4月,是一家專注緩存服務器開發的公司,致力于ACache緩存系統的開發和生產,以及酒店營銷系統開發和流媒體視頻開發。公司的主要業務是利用自身的開發框架、上線運營產品和大型項目開發運營的環境條件進行軟件生產,例如CDN產品開發和APP開發等。


北京美餐巧達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至播國際文化傳媒有限公司

漢弘信息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樂騁國際旅行社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云充吧科技有限公司

成都市必揚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云盒子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