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連卓云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云科技

公司名稱:大連卓云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遼寧省大連高新技術產業園區火炬路32號A座7層712號
成立時間:2012-01-13
創始人:劉慶旭
公司網址:http://www.eduf1.com/home/index.php?s=/Index/Login
所屬行業:教育信息化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大連卓云科技有限公司_卓云科技
公司描述
卓云科技是一家智慧校園解決方案服務商,微校園(校園移動門戶)是公司的旗艦產品,與之相配合的產品有統一身份認證、統一支付平臺、高校大數據分析平臺、教務服務平臺等,主要應用于高校的教學及教研工作。
管理團隊
劉慶旭 曹玉順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大連卓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2年1月,注冊資本2000萬元人民幣。大連卓云科技有限公司成立近十年,擁有一個以移動互聯技術為核心,集開發、銷售與運營于一體的精英團隊。

微校園(校園移動門戶)是我們的旗艦產品,與之相配合的產品有:統一身份認證、統一支付平臺、高校大數據分析平臺、教務服務平臺等。微校園是由四大基礎平臺和輕應用組成的校園移動平臺,該產品貫穿于學校師生整個學習、生活及工作的生命周期,旨在服務高校教研及教學工作。其中,社交系統、消息系統、服務系統和開放平臺是其四大基礎平臺;輕應用超市里的互動課堂、雙創教育、移動支付等100余項應用與服務,共同助力微校園打造高校鏡像網絡校區。微校園始終堅持以人為本的原則,為高校提供專業、一對一定制的智慧校園***移動解決方案。

目前,我們是移動校園專業服務商,為高校提供智慧移動校園解決方案,服務于高校的教學及教研工作。未來,我們將不斷積累學校的用戶資源以及教學資源,實現跨校資源共享。


沈陽芝麻開門科技有限公司

廣州盛盈匯電子商務股份有限公司

黑龍江龍視星傳媒股份有限公司

寧波云影網絡有限公司

金葵花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天睿智成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綠暢共享交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