蕪湖魔方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魔方網

公司名稱:蕪湖魔方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朝陽區望京街道望京SOHO T3-B座-17層
成立時間:2012-12-21
創始人:王健
公司網址:http://www.mofang.com/
所屬行業:游戲渠道 Chinajoy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B輪
關鍵詞
蕪湖魔方網絡信息服務有限公司_魔方網
公司描述
魔方網是一個全新的手機游戲媒體,提供手機游戲的新聞、評測、攻略等。
管理團隊
王健 賴禹全 劉敏 謝張莉 王華東 賈慧蘭 高飛 蔡志豪
融資情況
2013年7月1日,魔方網獲得數千萬人民幣的天使輪融資,投資方為經緯中國。
2014年12月31日,魔方網獲得1億人民幣的A輪融資,投資方為深創投、經緯中國。
2016年3月18日,魔方網獲得1000萬美元的B輪融資,投資方為天瓏移動、深創投、經緯中國。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魔方網是專業移動游戲媒體平臺,憑借手游視頻內容生產基地、GameAPP產品集群、GameROM系統優化服務等關鍵移動游戲媒體形態的創新,致力于為移動游戲產業鏈提供專業化媒體支持能力。

作為專業移動游戲媒體平臺,魔方網內容涵蓋蘋果手游、安卓手游、手游產業等移動游戲熱門垂直領域。借助全面的視頻化移動游戲內容呈現,構建精準的個性化移動游戲產品推送機制,整合跨平臺的資訊產品服務用戶入口,魔方網將面向應用商店渠道覆蓋范圍內外的泛移動游戲用戶,提供更具用戶粘性和用戶廣度的整合服務。


海致網聚網絡技術(北京)有限公司

北京啟迪開智教育科技有限公司

河南羚銳制藥股份有限公司

五牛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中數創意文化傳媒技術有限公司

杭州樂見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百家修科技有限責任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