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碼虎科技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碼虎科技

公司名稱:北京碼虎科技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清河安寧莊東路18號23號樓二層2223
成立時間:2015-01-26
創始人:李若斌
公司網址:http://www.mahu360.com/
所屬行業:大數據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碼虎科技有限公司_碼虎科技
公司描述
碼虎科技是一家致力于運用大數據和移動互聯網技術,幫助消費者快速獲取商品資料、流通信息及鑒別商品真偽,同時幫助企業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場競爭力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
管理團隊
李若斌 劉轍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北京碼虎科技有限公司是一家致力于運用大數據和移動互聯網技術,幫助消費者快速獲取商品資料、流通信息及鑒別商品真偽,同時幫助企業提升品牌形象和市場競爭力的創新型高科技公司。“碼虎防偽云平臺”是碼虎科技旗下核心業務,包括用戶鑒偽系統、貨品跟蹤系統、渠道管理系統、大數據分析系統和“打假聯盟”會員系統。“碼虎防偽云平臺”將制造商、經銷商與消費者之間有效聯通,為企業提供打假追溯、貨品跟蹤,為消費者提供商品鑒偽、消費保障的跨時代鑒偽服務產品。碼虎團隊的核心骨干是由國內多家著名IT公司的資深員工所組成,均為IT行業及互聯網研發、設計專業人士,都崇尚創新、快速的互聯網文化。
主營業務和產品
1、碼虎防偽云平臺
碼虎防偽云平臺包括用戶鑒偽系統、貨品跟蹤系統、渠道管理系統、大數據分析系統和“打假聯盟”會員系統。

劉霖
職位:技術負責人


深圳極視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夏花時代科技有限公司

南京能聯電氣科技有限公司

長沙麓谷高新移動互聯網創業投資有限公司

深圳市逸兮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微財(上海)互聯網金融信息服務有限公司

廈門谷道集團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