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華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華正新材

公司名稱:浙江華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浙江省杭州市余杭區余杭街道華一路2號
成立時間:2003-03-06
創始人:劉濤
公司網址:http://www.wazam.com.cn/
所屬行業:上市公司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主板
關鍵詞
浙江華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_浙江華正新材料_華正新材
公司描述
浙江華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華立集團的控股成員企業,是國內最早從事研發生產環氧樹脂覆銅板的企業之一,連續獲得四屆“中國印制電路行業優秀民族品牌企業”稱號。
管理團隊
劉濤 陳連勇 胡劍 肖琪經 章擊舟 趙芳芳 楊維生 金銳 郭江程 章建良
融資情況
2017年1月3日,浙江華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在上交所主板上市,股票代碼:603186。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浙江華正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03年,是華立集團的控股成員企業,是國內最早從事研發生產環氧樹脂覆銅板的企業之一,連續獲得四屆“中國印制電路行業優秀民族品牌企業”稱號。公司于2017年1月在上海證券交易所A股上市(股票代碼:603186)。作為較早認定的“國家重點支持領域的高新技術企業”,已獲得了“浙江省企業技術中心”、“浙江省企業研發中心”、“浙江省企業研究院”、“浙江省級博士后工作站”等稱號。截止到2017年底,公司有員工約1500人,擁有有效國家專利105項,其中發明專利41項,實用新型專利64項,主導或參與制定國家及行業標準7項。

公司已通過ISO9001、ISO/TS16949質量管理體系和ISO14001環境管理體系認證。主導生產的高端覆銅板、功能性復合材料、熱塑性蜂窩材料等新材料產品均已通過中國CQC、美國UL、日本JET和SGS認證,并廣泛應用于4G通訊信號交換系統、云計算儲存系統、自動駕駛信號采集系統、物聯網射頻系統、醫療設備、軌道交通、新能源、綠色物流等各大領域。

目前公司擁有杭州聯生絕緣材料有限公司、杭州爵豪科技有限公司、杭州華聚復合材料有限公司、華正新材料(香港)有限公司、杭州華正新材料有限公司、浙江華正能源材料有限公司等六家子公司。

展望未來,華正新材將繼續本著"專業、專注、服務、創新"的企業經營理念,以股東、顧客、員工、社會、供方等利益相關方為核心,以覆銅板為產業基礎致力于產品的升級和轉型,同時加大投入,重點進入新型復合材料等新材料領域,努力成為高端電子基礎材料和特種復合材料等新材料應用領域總體解決方案的提供商。


上海掌夢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上海高民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灝瀧智能科技(上海)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食安城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回音科技(北京)有限公司

世點時代(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正訊財智文化傳媒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