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川商投興創基金

公司名稱: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成都市武侯區永康路239附16號1層
成立時間:2016-05-10
創始人:王川南
公司網址:http://www.sccstxc.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_川商投興創基金
公司描述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是由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城鋒投資有限公司、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組建,于2016年5月10日成立的資產管理、基金投資和資本運作平臺。
管理團隊
楊可 王川南 帥東 李劍 郭建南 譚琰 黎紅川 徐洮溪 王新軍 黃小平 耿珊珊
融資情況
2016年6月30日,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獲得融資,金額未透露,投資方為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四川城鋒投資有限公司。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成都川商投興創股權投資基金管理有限公司(簡稱“川商投興創”)是由四川省商投金融控股有限公司、四川城鋒投資有限公司、廣州淡水泉資產管理有限公司共同出資組建,于2016年5月10日成立的資產管理、基金投資和資本運作平臺。

川商投興創承續著國有企業的規范、嚴謹和社會責任感,發揮現代化金融機構靈活主動的市場特性,整合國有股東的全牌照金融資本和優勢產業資本,與中國大陸多地政府、企業、商會、銀行及其它金融機構建立了戰略合作伙伴關系,建立了一支由海內外金融業資深人士組成的專業化投融資團隊,具備國際視野下的金融服務核心能力。

立足于國內資本市場蓬勃發展空間,放眼于資產管理行業的廣闊前景,川商投興創充分利用深厚的社會資源和廣泛的合作關系,運用全球化的金融資源投資于中國市場,通過整合多元化的市場資源,協助地方政府、企業等新型城鎮化進程中的參與主體拓展投融資渠道、提升項目經營管理水平、建立區域領先地位。

川商投興創以“以政府引導為主、吸引社會資金,資源優化配置,專業化經營”為宗旨,“開放、穩健、合作、共贏”為投資理念,“產業興川,資本創富”為目標,為社會配置資源,為企業提升價值,為投資人創造收益,為中國的新發展貢獻力量!


漳州片仔癀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速易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普蕊斯(上海)醫藥科技開發股份有限公司

杭州多準數據技術有限公司

深圳市經常科技有限公司

聯思普瑞(武漢)電子科技有限公司

廈門傲天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