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智能交通

公司名稱: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蘇州市南環東路1號
成立時間:2008-05-06
創始人:芮建秋
公司網址:http://www.sz-its.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_智能交通
公司描述
智能交通主營業務為智能交通系統及其相關配套設施的研發和銷售,并提供相應的數據服務業務。公司主要產品包括出租車智能管理系統、公交智能調度中心系統、智通車輛監控服務平臺、“智慧駕培”管理系統。
管理團隊
芮建秋 劉文勇 陳宏 袁景元 姜躍剛 陶宇川
融資情況
2016年9月12日,智能交通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9192。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的前身是蘇州智能公交信息有限公司,根據蘇州交通運輸局加快信息化建設的指導精神,于2011年7月更名為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公司于2014年啟動“新三板”上市,進行增資擴股,于2016年8月完成股份制改革。2016年2月正式更名為蘇州智能交通信息科技股份有限公司。8月成功掛牌“新三板”,成為蘇州交通系統內第一家上市公司。公司于2012年9月控股成立“江蘇中慧交通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專業研發交通行業的專用設備。


深圳墨菲網絡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貞觀雨科技有限公司

奇弩(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清醒(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蘇州番茄互娛信息科技有限公司

浙江華媒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贏時勝信息技術股份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