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卓雅文化

公司名稱: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武昌區中北路148號天源城小區保利園天府閣A座1單元2層1號
成立時間:2008-06-20
創始人:程時軍
公司網址:http://www.519pr.com/
所屬行業:新媒體與內容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_卓雅文化
公司描述
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專注于提供武漢活動策劃,武漢公關公司,武漢展覽公司,武漢企業宣傳片的公關公司。
管理團隊
程時軍 劉偉林 張瓊
融資情況
未知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創建于2008年,榮獲中國區域公關公司20強,也是湖北地區最具實力的專業傳播機構之一,幫助客戶實現專業人做專業事。專注于提供武漢活動策劃,武漢公關公司,武漢展覽公司,武漢企業宣傳片的公關公司。
數字化傳播和跨界營銷正深刻影響并創新著行業傳播模式,傳統的廣告和公關將被拋棄。卓雅傳播致力于為客戶提供“結果導向”的專業服務,從源頭開始,到影響目標受眾的認知、觀點和態度,到最終促進品牌形象的提升和銷售的增加,幫助客戶創造發展的價值,并一步步地取得消費者信任和競爭優勢。
主營業務和產品
武漢卓雅文化傳播有限公司管理團隊:均來自國內知名的主流媒體和4A廣告機構,憑借著豐富的活動管理和互動傳播經驗,跨界的優勢資源整合優勢,敏銳的觸覺和策略能力,面向海內外客戶提供:
1、活動管理(活動策劃推廣、展覽展示);
2、公關傳播(整合傳播、互動傳播、內容營銷、輿情管理、危機公關);
3、視覺傳達(VI設計、影視制作、宣傳片拍攝、廣告植入);
4、品牌推廣(品牌規劃、品牌形象建構)


上海合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北京若水合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中外管理》雜志社有限責任公司

騰訊產業共贏基金/騰訊

北京青藤文化股份有限公司

安徽奧茲信息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