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合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合全藥業

公司名稱:上海合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化學工業區金山分區(西部)月工路9號
成立時間:2003-01-23
創始人:李革
公司網址:http://www.stapharma.com/
所屬行業:生物技術 健康與養老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獲戰略投資
關鍵詞
上海合全藥業股份有限公司_合全藥業
公司描述
合全藥業是一家醫藥定制研發生產商,集工藝開發和符合cGMP標準的醫藥中間體和臨床原料藥生產基地為一體的研發性生產企業。幫助用戶縮短藥物開發和制造的時間,降低藥物開發和制造的成本。公司2013年和2014年連續兩次獲得美國FDA創新藥申請批準。
管理團隊
李革 賀亮 劉翔力 陳民章 張朝暉 胡翠萍
融資情況
2015年4月9日,合全藥業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2159。
2016年12月21日,合全藥業獲得3.69億人民幣的戰略投資,投資方為天星資本。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合全藥業是在中美兩地均有運營的藥明康德子公司,服務于生命科學行業,擁有卓越的化學創新藥研發和生產的能力和技術平臺。作為全球新藥合作研究開發生產領域(CDMO)的領軍企業,合全藥業致力于為全球合作伙伴提供從原料藥(API)到制劑,高效、靈活、高質量的一站式解決方案。

我們位于上海的制劑基地擁有先進的研發和生產能力,可提供從臨床前到商業化的制劑研發,以及用于臨床批次的制劑生產、包裝和貼標服務,其中包括:和藥明康德的藥物化學、DMPK以及生物部門合作,進行快速IND開發。專長于開發低可溶性藥物和兒科制劑。具備豐富的臨床口服固體制劑的生產經驗,生產基地通過美國FDA和瑞典MPA的批準。


浙江佳路影視文化有限公司

明游天下國際旅游投資(北京)股份有限公司

寰亞傳媒集團有限公司

載信軟件(上海)有限公司

廈門譽游網絡技術有限公司

北京圣才教育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回收寶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