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若水合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若水合投

公司名稱:北京若水合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北京市海淀區農大南路1號院2號樓5層辦公B-521-B057
成立時間:2014-04-10
創始人:宋宇海
公司網址:http://www.zenwatercapital.com/
所屬行業:機構投資
企業發展階段:不明情況
關鍵詞
北京若水合投投資管理有限公司_若水合投
公司描述
若水合投成立于2014年4月,是國內一家風險投資機構。
管理團隊
宋宇海 楊巖 段踐冰 戴凱 劉英 宋金良 周曉玲 楊大勇 葉飛 陳德生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若水合投俱樂部由投融資領域的優秀人士和杰出企業家自發形成,依托移動互聯技術,采用動態互聯思維,探討和實踐投資模式創新發展的互聯網金融活力體,以“平等、民主、共創、分享、去中心化”的互聯網精神,不斷協助會員開拓投資渠道,活躍投資思路,優化投資方式,合理有效利用投資資源,共同創造并分享企業增量價值,是屬于高價值群體的共創型資產管理平臺,以及互聯網時代的投資新生態圈。

若水合投俱樂部的文化源起于中國“若水”文化和現代投資的融合。“若水”取自《老子》中“上善若水,水善利萬物而不爭。”在中國的傳統文化中,“若水”是“善”的最高境界,澤被萬物而不爭名利。避高趨下是一種謙遜;奔流到海是一種追求;剛柔相濟是一種能力;海納百川是一種大度;滴水穿石是一種毅力;洗滌污淖是一種奉獻。


阿卡都(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創世新維(北京)廣告有限公司

深圳市青蔥傳媒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綺心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今宇醫院管理有限公司

深圳市我點點科技有限公司

伙伴創投(北京)創業咨詢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