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 企業庫 ]

邦誠電信

公司名稱: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
公司地址:上海市普陀區真南路500號147幢409室
成立時間:2011-07-20
創始人:劉一春
公司網址:http://www.btttech.cn/
所屬行業:企業服務其它
企業發展階段:已上新三板
關鍵詞
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_邦誠電信
公司描述
邦誠電信是一家從事自動控制設備的研發、生產、銷售、安裝和維護的公司,公司致力于為鐵路軌道交通領域提供產品及服務,目前公司的主要業務包括客專維修基地管理系統、設備巡檢監測系統、鐵路標準化作業系統、轉轍機綜合監測系統的生產及銷售等。
管理團隊
劉一春 陸驍 鄧祥英 徐佩芬 袁利軍 李定國
融資情況
2015年10月14日,邦誠電信在新三板掛牌上市,股票代碼:833671。
發展歷程與企業介紹
上海邦誠電信技術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簡稱“邦誠電信”)是一家專業的鐵路軌道交通智能監測及信息技術方案提供商,擁有專業的技術研發團隊和良好的市場信譽。公司成立于2011年7月,2015年6月5日完成股份制改制,2015年9月10日獲準在全國中小企業股份轉讓系統掛牌,2015年10月14日正式掛牌,股票簡稱:邦誠電信,股票代碼:833671。邦誠電信堅持產學研合作加快高新技術成果的轉化。與同濟大學合作,共建磁浮及軌道交通運行控制系統產學研合作研發中心,在同濟大學內建立了轉轍機智能綜合監測系統試驗站,實現產學研一體;與同濟大學交通運輸工程學院師生合作進行項目開發,形成校企合作等,加快科技成果轉化的進程。公司核心研發和管理團隊:均是在鐵路行業從事多年信號及自動化控制工作的專業人才。邦誠團隊依靠多年的專注研發和誠信經營,在全國設立了四大辦事處和服務機構,建立了覆蓋全國18個路局和主要城市的市場和服務體系。

企業獲得的榮譽資質:ISO質量管理體系認證、上海市高新技術企業、普陀區小巨人企業、上海市專精特新企業、上海市軟件企業、資信等級3A、廣鐵集團科技進步一等獎、信息系統集成及服務資質三級以及2016年上海市高新技術成果轉化項目百佳、自主創新十強企業、鐵道科技二等獎。企業獲得的知識產權:2項發明專利證書、4項實用新型專利證書;16項軟件產品登記證書;21項計算機軟件著作權證書;1項高新技術成果轉化證書;1項鐵道科學獎資質。

公司目前專注于轉轍機智能綜合監測系統、鐵路和軌道交通標準化作業系統的軟件和硬件的研發、生產、銷售和技術服務。產品通過了廣鐵集團和南昌鐵路局科技成果鑒定,并順利通過鐵總產品質量檢驗中心的檢驗認證。產品目前已成功可靠運行在鐵路的300km/h、200km/h、普速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

鐵路業績主要有杭長客專湖南段、廣鐵惠州站、上海南翔站、長昆客專湖南段、廣珠城際、廈深客專、莞惠城際、贛韶鐵路、昌九城際的樂化城際場、云桂客專的南寧樞紐、大秦線的大同南站等;城市軌道交通業績有上海申通地鐵、南京地鐵、蘇州地鐵、成都地鐵、東莞地鐵、重慶地鐵、福州地鐵等。邦誠電信憑借成熟可靠的產品、先進的技術、專業的服務在市場中樹立了良好品牌形象,并在用戶中享有較高信譽。

邦誠電信將始終秉承“精誠守志,千里至道”的宗旨,堅持“精于專,成于信”的經營理念,成為客戶最值得信賴的供應商,為鐵路和城市軌道交通的安全保障事業不斷奮斗。


天合云創(北京)科技有限公司

北京藝趣互聯文化傳播有限公司

深圳貓語信息技術有限公司

上海星秒光電科技有限公司

深圳市沃爾核材股份有限公司

深圳市博友空間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廣州羊泰電子商務有限公司